名字好听

you bad bad

*dirty文字预警,ooc

*角儿们的不为人知的小癖好

*本店承诺,粮里有肉!

   周九良喜欢在浴室里跟自己先生做,可以在浴缸里直接用水做润滑剂,先生的泪珠和水蒸气混合在一起的效果很好,湿漉漉的招人疼。

   孟鹤堂泡在水里身子要比平时软一些,也更加炽热。周九良身子一动与水的热浪一起冲击着孟鹤堂的身子,孟鹤堂也不知道是在水里呆久了还是怎么的觉得骨头酥酥的。整个人靠在周九良身上,比平时的深度更深,这让周九良也更加来劲儿。总得折腾到水凉了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周九良喜欢浴室的另一个原因是可以直接在浴室里清理,恩,省事儿方便。

    王九龙总是喜欢把张九龄推倒在地上,一下子摁住他的头,让他半跪在地上。自己还可以用另一个手拍他的屁股,一想到他那种脸涨的通红,咬牙切齿想要报复自己的样子,王九龙的兴奋度就又提高几分。

   当然这个需要快准狠,因为如果一下子没有按住,那么脸就可以和张九龄的脚有一个亲密接触,第二天王九龙必保顶着一张肿了的脸,和一头乱发像傻了一样笑一天。

   李鹤东喜欢谢金穿西装,一是穿上西装的谢金有些斯文败类的气质,二是李鹤东可以拉着他的领带让他把头低下来,这样就可以忽略身高差亲到他了。

    谢金也喜欢李鹤东穿西装,这样把他抵到墙上时看他那种衣衫不整的样子觉得很是惹人喜欢,所以就定制了好几套情侣西装。

    杨九郎有一年都没碰张云雷了。倒不是兴趣提不上来,相反张云雷天天在床上摆各种各样的姿势引诱他。杨九郎再不动心都觉得自己不是男人了。

   但是一想到自己角儿的身子骨就一阵阵后怕,也就什么都压制下来了。

   张云雷到也知道杨九郎的心思,就告诉他,

   “小眼八叉的,等我拆了钢板。你要是还这样儿我就把你换了!”

   杨九郎嘿嘿笑了一下,

    “行,但是我得跟他交待交待,不把我的角儿伺候舒服了我可不敢走。”

   郭麒麟喜欢骑在阎鹤祥身上,这样不仅可以更加消耗热量而且累了还能直接趴在他身上睡着。

   阎鹤祥每每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郭麒麟时都有些心疼,这小孩儿真是太累了。然后轻轻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打算第二天给他好好补补。当然了,想让咱们大小姐吃饭也是个体力活。

   高峰:“栾栾,咱们也。。。”

   栾云平:“来什么来,你看你还剩几根儿头发了,这补品好好给我吃了,睡觉!”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35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